今天~賣東西時 (就是在遊戲裡玩拍賣-.-)
忽然想到了
我很久沒關心的聯盟小號
美豔的夜精靈牧師miumiu(LV10)
打開看時
發現她已經有300G左右


我就決定要將我"畢生積蓄"
買個小禮物送給
窮到可能要靠買金度日的PUD葛葛
常常幫我打競技場的PUD葛葛

因為 我們不同服
所以
我部落牧師的雄厚的財力~
完全沒辦法照顧到他
(這是廢話~而且一個是部落 一個是聯盟)

看了看AH (就是WoW裡面拍賣行的簡稱~)
選了個250G的競技場好物!
當然~送禮要送到心坎裡
在遊戲裡送人東西
當然是要買包裝紙包好啊
(這我無聊的堅持~)

但是人生地不熟的我

(人家都在部落玩的 ~)
(從達納蘇斯>奧伯丁>鐵爐寶>暴風城
逛了快2個小時
找不到半個NPC在賣包裝紙
快抓狂的我
我只好出動搜尋大神
3分鐘搞定
(吼~魔獸真是吃時間的怪物啊啊啊~
 好辣~其實是我自己懶-.-)

以下就是教宅男們
要如何在wow裡買到包裝紙
送禮物給人~
(我教這幹嘛 -.-)











Miukipedia~(miu百科字典阿 囧rz)

 WOW~正常狀況到LV40 通常有100G就很厲害~
 想當年在美服時 我們50趴的馬還是去買金才買到的
 於是~備受刺激的我立志要賺錢!
 嗯~真是好熱血啊~
(發張美版時的紀念照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