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我重新前進的 是妳激勵的話語
一步一步...
逼迫我加快腳步的 是那無情的現實
一步一步...
但是 不知道等到達另一端的時候
妳還在不在?


==============(這是分隔線)


這是我在WOW裡認識的一位少年他畫的圖
(看完圖後才看到他MSN上的小詩.一起都"偷貼"上來)
是他失戀想畫給女友的圖(嗯~他現在失戀InG)
不過 剛接觸電腦繪圖跟Painter的他
正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使用Painter9.5而懊惱
一直在Skype那頭跟我說他是廢物@"@

跟Painter9.5很不熟的我
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幫他
只能努力耍白癡+搞笑

其實~我還挺喜歡這張草圖
雖然技巧並不純熟
但我感受到他畫裡想傳達的情感
(少年 一直覺得我在安慰他 )
(MIU OS:冤望阿~人家很便扭最不會安慰人阿...)


我想一幅好的畫
能讓人感動的因素有很多
技巧.構圖.用色與情感的表現......等等
都是能感動人的因素

這張圖有讓人感受到你要傳達的情感!

所以~加油!共勉之~~
(噗~好煽情~~)

因該說:
加油!下次奧山"王房"見!
我們2個S3 全滿的牧師~ 還是不死族的! (1誡律+1暗牧 )
聯盟絕對打100年都打不下來辣~~~
恐懼~恐到聯盟崩潰!花~哈哈~!!
(miu最近愛上用1個牧師玩死1X聯盟的奧山!)
關於少年是誰~
嗯~這是不能說得祕密 XD

不過
我一直覺得WOW
能打到R14都有非凡過於常人的毅力
相信我!你絕對不會是廢物!不過絕對是宅男!

Miukipedia~(<<這啥鬼字典阿囧rz)
R14~
英文~high Warlord (rank14)
中文~高階督軍
R14 WOW上世紀的產物.衝R1-r14約花4個月
R10-14 根本幾乎不用想好好睡
除非你家有錢能24H+3班制
不然.就是要有非凡的毅力+奧金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